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市场冲高回落 基金经理担心危机开始

  A股市场周五早段惯性冲高,上证综指最多上涨38.78点并高见3510.52点,但随即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拖累下快速回落,上证综指一度翻绿。上证综指现报3494.35点,涨0.65%;深证成指现报13418.74点,涨0.99%。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纷纷冲高回落,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纷纷走低。不过,整体来看,市场仍维持普涨格局。

  大蓝筹业绩超预期,明显提振了资金对相关行业的追捧,同时,新基金密集发行、基金专户理财账户正式运作等,亦为蓝筹股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能入市的基金不过650亿元左右,实质意义并不大,但已浮现的赎回压力却不容忽视。更为关键的是,有基金经理认为,外围次贷危机、国内的调控政策等可能仅是刚刚开始,A股市场暂时看不到有大级别做多的依据。

  市场人士普遍担心的是,下周将公布3月份和一季度经济数据,其中3月份CPI增速很有可能仍将高企8%之上,紧缩调控政策呼之欲出;同时,虽然上市公司的一季报开门红,但出现虎头蛇尾的可能性较大,其中石化、电力等行业业绩大幅下滑已成定局,料将打击市场信心。(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