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3G概念股表现抢眼 试商用欲解决五问题

  3G概念股今日表现较为抢眼,多家个股涨幅超过4%。目前高鸿股份大涨6.75%,中创信测涨6.18%,中国联通涨5.30%,精伦电子涨4.38%,南京熊猫涨4.12%,联创光电涨4.05%。

  TD联盟在昨日发表的一篇《宽容对待TD试商用期间出现的问题》的声明中,提出了在试商用阶段欲解决的五大问题。

其一,是检验网络工程设置的过程中,网络的设计合适程度。同时,TD试商用阶段也将验证在具有一定规模的用户使用过程中,网络对大量用户的支撑能力等等。其二,鉴于未来的实际商用阶段的用户具有较强的流动性,通过TD试商用阶段,制定出资源配置的最佳方案,以更好地保证数据用户的这种流动性。其三,TD试商用阶段将进一步完善终端的性能,企业通过试商用的一系列验证发现终端存在的问题,比如手机能否流畅地支持各种应用业务,用户使用各种不同的操作方法是否会造成死机等等,在解决这些问题的同时,TD终端在流程的设置、容错的能力上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其四,通过TD试商用阶段,了解到市场对TD功能和业务的需求方向,为运营商下一步的商用业务推广奠定基础。最后,通过试商用阶段,确定移动现行资费的合理性,并进行相应调整。

  TD产业联盟还称,中国TD-SCDMA产业链的日渐成熟及规模网络建设等成果给世界各国运营商以强烈震撼,由于中国潜在巨大市场的吸引,世界各国纷纷对TD-SCDMA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