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可口可乐回应广州可乐涨价 调价基于成本上升

  刘俊昨日,本报报道了接到可口可乐在广州等地发出的涨价通知。太古可口可乐方面昨天对本报表示,随着生产原料、包装材料、运输、人力成本不断上升,公司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

  调价基于成本上升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昨日对记者称:“我们对价格的调整一向非常慎重,这次的价格适量调整,是基于生产成本的上升,和广东饮料市场的实际情况而做出的。


  据悉,广州部分卖场连日接到通知,可口可乐品牌下系列产品自本月起提价4%~8%。不过广州部分全国统一采购大型超市则表示,由于货源不一定来自广东太古,因此尚未接到提价的消息。

  广东和浙江净利增长受限

  又讯日前,在香港上市的太古公司(0019.HK)发布年报显示,旗下饮料部门的营业净利润为4.83亿港元,同比增加15.8%,去年在内销量也增加了20%。

  统计显示,中国内地业务是带动太古饮料部门销售增长的主要来源。在按地区的统计中,国内的饮料营业额为10.53亿港元,同比增423%。可口可乐解释,营业总额大增的原因是因为福建的可口可乐公司成为太古的附属公司。

  太古表示,由于在浙江和广东的竞争压力,这两个省份的净利润受到了“限制”,而在河南和安徽的销量同比增加了38%和35%。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