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反弹一波三折 量能依然欠缺

   股指播报:昨日股指尾盘拉升,双双收出光阳K线形态,承接反弹之势,早盘两股指双双小幅跳空高开,沪指在权重股的回调带动下,率先回补缺口,窄幅震荡,呈现高开低走的整理态势,深成指亦随之后尘,成交继续地量水平,反弹路途一波三折。

  盘面点评:个股呈现涨多跌的普涨反弹走势,洞庭水殖(600257)、白猫股份(600633)、联华合纤(600617)、永生数据大橡塑(600346)、光华控股(000546)、吉林制药等十余只个股位列涨停,其中以宏达经编(002144)、通富微电(002156)、苏泊尔等为首的中小企业板股票几乎全线飘红,鉴于创业板上市后可能会分流部分活跃资金,追涨需谨慎。板块方面,航天航空、传媒娱乐、军工、石油、3G、新能源、化工、电子信息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均超过了2%,无一下跌,昨日走势较好的金融、煤炭、食品、钢铁等板块表现平平,板块轮动节奏的加快,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都将制约股指的反弹高度。在当前市场人气尚处于恢复过程中,大盘下跌趋势仍没有扭转之前,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仍以谨慎持股为主。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下周四"箭"齐发 基金发行密度再攀高峰"、" 人民币首度"破7" A股迎来新机会"、" 发改委:通胀成为世界经济重大风险"、" 国家将支持符合条件老字号企业上市"、" 将规范国有股东行为 遏制盲目炒作重组题材"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