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政策解读

卫生部:防控人禽流感疫情是当前重要的公卫任务

  中新网4月11日电今天上午,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防控人禽流感疫情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公共卫生任务。

  据毛群安介绍,近期,卫生部门进一步完善《中国应对流感大流行准备计划与应急预案》和《卫生部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了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份的流感疫情监测网络和早期预警系统;规范了“不明原因肺炎监测、排查与管理系统”;加强了对农村和城市社区等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培训,为及早发现可疑病例,及时报告、转诊、救治患者奠定坚实基础;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大流行流感疫苗特别审批程序;卫生部与农业部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定期召开会商会议,及时互通信息,加强联防联控;继续加强与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在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群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