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博鳌论坛透视变革 中国企业青年才俊领革新风潮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年会主题将围绕“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展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巴基斯坦总理穆沙拉夫等十一位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将参与。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由26个亚洲国家发起,于2001年2月27日正式成立于海南博鳌。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经济论坛之一,博鳌亚洲论坛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的经济一体化,每年四月都吸引了全球近千名政界及商界领袖的参与。今年与会精英更囊括了多位中国行业巨头及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者,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龙永图新闻,龙永图说吧)先生在记者见面会上称:“我认为今年与会者的实力是博鳌亚洲论坛不断增长的重要性和影响力的证明。”

  本次年会参与者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姜建清新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傅成玉新闻,傅成玉说吧)、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王建宙新闻) 、瑞典沃尔沃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Leif Johansson、韩国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潘石屹博客,潘石屹新闻,潘石屹说吧)、易才集团总裁李浩等多位来自各国工商界的精英领袖。博鳌亚洲论坛通过八年发展,奠定了其重要地位,它已成为探讨亚洲政治、经济及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将对中国及亚洲未来发展变革进行深入探讨。2008年中国的变革可谓深刻巨大,年初《劳动合同法》的变革,催生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与国际接轨。此次年会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企业也被列入邀请名单,作为中国国内实际经营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易才集团总裁李浩也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将其宝贵经验与与会者分享。

  据记者了解,此前不久,易才集团总裁李浩曾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登陆美国哈佛中国论坛2008年年会,据悉哈佛大学中国年会嘉宾筛选极为苛刻,参选嘉宾均为慎选出来的行业领军人物。纵观易才集团成长背景,短短几年,即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支机构,年增长率持续3年保持在300%以上,近期更被风投紧盯,接受了寰慧投资(GGV)和华威国际(CID)联手1200万美元的第二轮投资,易才集团的发展史可谓中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成长的浓缩,此外,易才集团研发的BPO业务,也可称为业务流程外包,即在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基础上向前后端延伸,囊括整个业务链。这不但在中国人力资源外包领域是一个革新,即便是全球来看,BPO业务都是崭新的,更是人力资源外包领域的创举。易才集团通过自身努力及不断创新,加之成熟的资本运作,逐渐掌控了中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制高点。

  此外,本次年会将主题定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以绿色为主题,在该主题下设“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任的投资”、“绿色能源:政府和企业的合作”等多个议题。众所周知,全球气候变暖对经济的影响已经非常严峻,在全球都倡导保护环境的当下,关注气候、环保、和平刻不容缓。据悉,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联合国政府兼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席帕乔里将分享其在该领域的精辟见解。本次年会与会精英还将就现下最关注的经济问题,如美国次贷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亚洲未来十年、房地产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碰撞智慧火花。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才 | 潘石屹 | 傅成玉 | 龙永图 |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