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花絮

博鳌礼仪红色娘子军抢眼 要与“微笑老萧”比笑容

  中新网4月11日电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今日启程参加博鳌论坛,会场内还有一群人也是焦点,她们就是会场的礼仪小姐,这些女孩各个年轻貌美,一身红色旗袍装扮,成为会场最抢眼的队伍,她们不但知道萧万长,还开玩笑的向台湾记者表示,一定要跟“微笑老萧”比笑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字排开,微笑鼓掌,这些女孩号称“博鳌红色娘子军”,她们是会场上专门负责欢迎接待贵宾的礼仪小姐,由于年轻貌美,加上一身红色旗袍装扮,因此成为会场上最抢眼的队伍。

  记者:训练多久?

  李靖:训练大概有一星期左右。

  记者:感觉怎么样?

  李靖:感觉不是很辛苦,但是进步挺大的。

  她们只要一出场,立刻成为众人焦点,据了解,要成为博鳌礼仪小姐可不容易。

  礼仪小姐训练师指出,“培训的时候是没有穿这旗袍的,穿的是短裙,所以她们是夹在两腿中间,这样夹的时候,是不允许她们掉下,(记者:一次要夹多久?)如果陪训一个小时,就要夹一个小时。”

  有意思的是其中一位陈姓女孩,不但认识萧万长,更知道他有“微笑老萧”称号,他开玩笑的告诉记者,她要与老萧比笑容。

  记者:你知不知道他有“微笑老萧”的称号?

  陈:听说过,但是没见过他。

  记者:那你也用微笑面对他?

  陈:是的

  你觉得她们笑的如何?敢跟“微笑老萧”比笑,这些女孩果然勇气十足。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