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泰达荷银成长:重仓股别具眼光

在一季度基金业绩排行榜上,泰达荷银成长基金位居第七,而这一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基金经理对重仓股仓位的积极调换和独到的选择。

  
   据晨星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尽管泰达荷银成长基金下跌13.65%,但此成绩远强于同期大盘的走势,并在189只股票型基金(新基金除外)一季度业绩排行中稳居第七的宝座。
截至4月3日,晨星网站最新数据中,泰达荷银成长的单位净值为1.7591元。

  
   泰达荷银成长基金成立于2003年4月25日,是泰达荷银基金公司旗下的股票型基金。投资目标是成长行业类别中内在价值被相对低估,并与同行业类别上市公司相比具有更高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下,为基金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截至去年末,基金资产净值为11.8223亿元,其中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的比例分别为67.15%和19.98%。

  
   从重仓股看(截至日期为去年12月31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除了万科A招商银行山东黄金外,其他个股均不是市场的主流品种。其中,前三大重仓股中联重科山河智能格力电器都是诸多基金经理眼中的“黑马”。与去年三季度相比,该基金将长丰汽车上海能源长安汽车冀东水泥西山煤电踢出前十大重仓股,转而换成招商银行、五矿发展、山东黄金、唐钢股份宝钛股份,调换比例超过50%。在风险控制方面,泰达荷银成长基金还对重仓股进行了一定比例的减持,尤其是对持有时间较长、获利较为丰厚的中联重科和山河智能进行较大比例的减持。

  
   在对行业的投资中,泰达荷银成长基金重点投资于制造业,金属、非金属业和机械行业,所占比例分别为42.54%、11.15%和27.19%。

  
   泰达荷银成长的基金经理梁辉,2002年3月起任职于泰达荷银基金公司,先后担任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自2005年4月20日开始担任基金经理一职。此前,基金经理的职位由刘青山担任。由于优良的业绩,梁辉自去年11月起还同时担任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周期类基金的经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