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嵩山滤材弘扬嵩山文化 打造环保使者

巩义嵩山滤材
巩义嵩山滤材

巩义市嵩山滤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巩义嵩山滤材弘扬嵩山文化 打造环保使者

  净水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材料,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随着环境保护日益成为人们关注、政府着力解决的社会问题,水处理材料的作用也日益提高。河南省巩义市作为我国水处理材料的发源地,对我国水处理材料行业的发展功不可没。净水材料不仅给全国的人们送去了符合饮用水标准的自来水,也有效地处理了工业污水,促进了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目前净水材料行业已经成为我国中西部唯一的百强县??河南省巩义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带来了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嵩山位于河南省西部,是五岳之一的中岳,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嵩山脚下,有一家以“嵩山”命名的滤材专业生产企业——巩义市嵩山滤材有限公司

  巩义市嵩山滤材有限公司是巩义市最早生产水处理材料的专业厂家,在近30年的发展中培养了一批在我国水处理材料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积累了较高的研发能力,推动了水处理材料品质的升级。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嵩山滤材正以崭新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打造“嵩山”品牌,使其永远屹立于水处理领域的山巅之上。嵩山滤材主营产品有:活性炭系列产品、滤料系列、净水剂系列、塔器填料系列、管道配件系列等5大系列产品,上百个规格。我厂本着“追求品质,尽善尽美”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扩大企业规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

  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举国期待,世界瞩目的盛世。巩义嵩山滤材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净化水源,促进资源再利用”为宗旨,加快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科研投入,做百年基业,树立“嵩山”品牌。预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热情的中华民族欢迎世界人民!welcome to beijing,welcome to songshan!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