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萧万长乘包机飞抵海南 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4月11日上午,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搭乘华航CI605航班离开桃园机场,前往海南岛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会。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海口4月11日电(记者王辛莉)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一行今天下午2时32分乘包机飞抵海口美兰机场,出席将于12日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会。

  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方晓宇等今天到机场迎接萧万长。

  随团抵达的有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淡江大学教授、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咨询委员苏起等多名台湾企业界、学界人士。


  此次是萧万长自2003年以来第6次率团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据悉,萧万长一行将参加论坛年会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台湾经济与两岸经贸展望”的圆桌讨论会。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亚洲寻求共赢??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包括台湾20多家媒体在内的近50名记者今天到海口机场报道接机活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