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通州房山部分小产权房被处理

 北京日报讯(记者刘宇鑫)“市国土局近日已会同有关部门,对通州张家湾镇、房山琉璃河镇非法占地建设小产权房项目,海淀区四季青镇非法占地建设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项目案进行了核查处理。”在10日召开的市国土局2008年工作会议上,市国土局局长魏成林透露,由于小产权房涉及群众利益,因此将由区县牵头,分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去年,保障性住房、两限房和其他套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房用地,已经占全部住宅用地供应的80%以上。”魏成林介绍,2007年全市各类住宅实际供地规划建筑面积约2478万平方米,高于2005年、2006年同期水平。其中,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和其他套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房用地占全部住宅用地供应量的80%以上。去年北京市保障房和两限房用地得到优先保障,其中经济适用房类供地完成全年计划的205%,含配建廉租房11万平方米在内,规划建筑面积共约793万平方米;两限房用地完成全年计划的125%,规划建筑面积约402万平方米。

  今年的土地供应,将确保北京市800万平方米两限房和保障性住房需求,以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等民生用地需求。

  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全市共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035件,涉及土地约2051公顷,结案330件,收回土地面积约314公顷,追究了32名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北京对房山区青龙湖镇青龙头村违法占地建设别墅项目等13个区县的10起重大典型土地违法案件进行了公开查处,对顺义区木林镇非法占地案进行了查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成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