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史上最美酒模拒万元聘款 受五粮液荣誉“酒杯”

  日前,2008年春季糖酒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各参展商家请来的美女酒模可谓是糖酒会上的一大 “靓”点。虽然糖酒会已经结束,可近日网上一篇与本届糖酒会有关的帖子却火了起来,在帖子里,一位五粮液美女酒模在糖酒会上帮一位走失的小女孩寻找妈妈的过程以图片的形式“曝了光”。

  这件事一经报道,立即引起强烈的反响。这个帖子被陆续转到各大网站的论坛,网友们纷纷跟帖称赞她是“史上最美酒模”。并且近日一个被用来表达某网友对这件事看法的帖子??《史上最美的酒模感动了我》,在网络广为流传。

  发帖者称,“(出现在)这张照片(中的)只是个模特而已,没想到的是,我居然抓拍到了她做的一件事,而这件事给了我些许感动。”原来,这个发帖的网友在展台前看到一个女孩在哭泣,然后便发现一个美女酒模和小女孩在一起, “酒模的眼里透出的那种善良和关切,在一刹那,感动了我”。

  不过,在不少网友大夸美女酒模善良时,另一边却出现了一个内容截然相反的帖子,在猫扑论坛上,帖子名字被改为了《走光套图!史上最美酒模做好人好事落此下场!》,图片还是那些图片,内容却被网友恶搞成了女酒模“走光”。网友在帖子中这样叙述:“2008成都糖酒会现场,一位模特碰到了一个走失的小姑娘,她热心照顾小女孩,并最终帮助她找到了家长,该过程碰巧被网友拍下来。发到网上,因怀疑走光引发争议。”甚至有网友还在照片上写上了大大的“走光”字样。

珈珈心灵受创,五粮液经销商送去关怀

  做了好事而被恶搞走光。这对于一向内敛的珈珈来说是个很难以接受的事实。她看到网上恶搞自己的帖子里的内容,郁闷极了。而四川万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领导在得知了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最美酒模送去关怀。该公司公关总监潘兰女士亲自开车将最美酒模李雨珈接到了公司,一边带珈珈参观公司的陈列馆,一边开导安慰珈珈。并且最终经该公司董事会的决议。李雨珈被四川万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聘请为终身荣誉酒模。潘兰总监亲自颁发证书和一瓶五粮液国宾酒和一个密封信封。

拒绝万元聘款,称永久珍藏荣誉酒杯。

  李雨珈打开密封信封一看,里面原来是一万元现金。她当即退还。来回推辞了几个“回合”后,李雨珈对潘兰女士说:“你们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支持我和安慰我,这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奖励了,而至于这奖金,如果你们非要发给我的话,那就直接替我捐给希望工程”

  李雨珈的这一番话深深地感动了潘兰女士,潘兰女士笑着对最美酒模说:“你将是我们公司的永久酒模,我们以后的每个活动都聘请你作公关代言。

而雨珈则举起那瓶五粮液国宾酒微笑着回应潘兰女士:“这是我得过最珍贵的一个“奖杯”,我将永远珍藏你们颁给我的这个荣誉“酒杯”。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兰 | 李雨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