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萧万长赴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将介绍台湾经济

  中新社台北四月十一日电(记者董会峰)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今天上午乘华航CI605,中途在香港转搭东方航空班机,赴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上午九时许,萧万长微笑着出现在桃园机场第一航厦。
面对众多守候的记者,他说,今天是以平常、自然的心情,高高兴兴出去,希望欢欢喜喜回来。他会利用博鳌这个场所,介绍台湾经济未来发展的新蓝图,希望台湾经济能与全球经济迅速接轨。

  萧万长说,感谢各界的关注。相信基金会所有与会人员会在博鳌多交朋友,多交换意见。

  萧万长的主要随行成员包括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淡江大学教授苏起、台湾大学教授陈添枝、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顾问詹火生、执行长洪读及发言人王郁琦。张忠谋在桃园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希望两岸经贸合作开始一个新局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忠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