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华泰证券

园城股份 (600766):人民币升值 地产受益多

机构:华泰证券
园城股份 (600766):人民币升值 地产受益多

周五大盘展开小幅度震荡,个股却呈现普涨格局。从技术上看,大盘如果能在此附近形成双底,则后市反弹的空间将被打开,因此短期走势十分关键。

另外,我们欣喜的发现,低价股有抬头迹象。从涨幅榜上发现,位于涨幅榜前列的大部分股票都是5到9元的低价股,而且在盘中也发现低价股开始活跃,短线机会丰富。

市场热点方面,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将继续刺激相关板块上涨,例如地产股,航空股等。特别是对于地产板块,目前的整理只是短期的合理性回调。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房地产宏观调控仍将继续,但是要看到政府的最终目的是借此促其健康稳定和规范发展。中国经济继续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城市化进程加快,房地产行业将是直接的受益者。个股方面可关注经过资产重组脱胎换骨的园城股份 (600766),公司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地产新秀,而其流通盘仅有7000多万股,是两市中罕见的小盘袖珍绩优地产股,该股目前7元多的股价更是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低价品种,值得关注!

大股东园城实业将烟台新世界房产100%的股权注入公司,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07年年报披露,新世界房产于报告期内完成了“新世界三期”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及原开发的“一里洋房”项目的后期配套。同时“橡树湾房产”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项目由多层和高层楼寓组成,计划总投资3.2亿元,08年底前项目整体竣工交付使用。07年年报披露,“橡树湾”项目已成功开盘,开盘当天购房踊跃,持续购房热情也相当高涨。

值得关注的是,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9.79%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园城实业注册资本10077.88万元,在07年年报还披露,公司持有广东申威药业有限公司55%的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040万港币,主营范围是生产销售药品。多重概念带给公司未来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经过连续下跌,股价已经被拦腰斩断,作为目前两市中罕见的低价地产股,爆发潜力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4-1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