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银河动力(000519) 低价军工 有望连续涨停

机构:中山证券
银河动力(000519) 低价军工 有望连续涨停

周五,两地指数高开后震荡整理,短期双底迹象较为明显。观察近期市场可以发现,目前A股市场资金已经有回流迹象,市场估值也回落至相对低位水平,由于前期市场的大幅下挫,短期做空动力已明显减弱,伴随着低价题材股转向活跃,结构性的的投资机会开始显现。

从周五盘中个股表现来看,军工板块明显有新的资金流入迹象,其中军工龙头洪都航空的强势涨停,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大量军工个股在其带动下,纷纷跃跃欲试,中材科技北方创业等更是大幅上涨响应。

目前,受益于世界新军事变革,武器装备进入升级换代的高峰,部分军民两用产品企业将分享到这次升级所带来的快速增长。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国防工业产业化将为相关的军工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军工企业在面临世界新军事变革和我国鼓励国防工业产业化的双重历史机遇下,具有持续发展的潜力和巨大的业务空间。短期,随着市场题材股日趋活跃,军工板块的整体启动有望使得部分低位、低价军工概念股出现快速、连续走高行情,短期建议投资者不妨重点把握。

银河动力(000519)公司瞄准了高端产品的发展,积极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主机市场,目前已经为重型车、大型旅行车、坦克等军用车提供配套产品。此外,公司与潍柴、康明斯、三菱等国内外优势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使得公司高起点切入军工领域,公司的实质性军工题材将成为二级市场股价爆发的重要筹码。公司07年全年业绩的大幅预增,显示出公司的良好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银河动力(000519)该股近期处于明显底部区域,仅6元多的股价已是当前市场为数不多的低价军工题材股。周五,该股在大量军工题材股强势上涨的带动下,强势涨停启动,涨停板上的巨额封单更为该股后市的行情带来了乐观的预期。

中山证券

2008-04-1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