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海洋国际旅行社为奥运加油喝彩

海洋国旅
海洋国旅

海洋国旅的团队
海洋国旅的团队

海洋国际旅行社(军博)
投票 查看结果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中国人,是值得我们骄傲与自豪的。届时,将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汇集于北京这美丽的大都市。

  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企业。经过多年艰苦创业,企业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规模逐年扩大,先后获得“中国出境旅游十大批发商”、“影响2006 旅游品牌”、“北京市入境旅游突出贡献奖”、 “北京市诚信旅行社”等荣誉。

  海洋国旅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旅游客运业务等。

2008年,随着奥运的临近,北京将迎来近300万国内外游客我们 全体海洋人将继续遵循“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秉承“服务为尊、诚信是金、众智筑成功、携手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为游客提供品种更多、质量更优的旅游产品,与各界朋友一起共同推进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让在奥运期间来北京看奥运的朋友及新老客户感受到我们最优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让我们心手相连,共赢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