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天宇装饰助威2008 盼企业“跨栏”赛中大获全胜

天宇装饰材料
投票 查看结果

   天宇装饰助威2008 盼企业“跨栏”赛中大获全胜

  2008北京奥运会强调“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随着奥运工程招标建设工作的逐步进行,绿色环保建材的概念开始深入人心,并且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天宇装饰材料自创建以来,一直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期望,不断强化质量,吸收国内先进的管理方式,并在产品开发、设计、创新等方面尽心尽力。以优质的服务、超凡的品质、凭借尖端的技术和设备,杰出的人才和先进的管理机制,铸就了具有天宇特色的专业模式。

  天宇装饰材料产品系列,不仅提供优质的品质和服务,而且向用户阐述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塑造新的生活时尚。让用户在追求优质生活方式的同时,懂得生活的艺术,享受生活的情调更是“天宇”人不懈的追求。天宇装饰材料是河北装饰材料新型品牌,公司采用进口自动UV漆流水线,主要生产UV橱柜板、uv免漆板、UV高分子板。工艺精湛,品质卓越。产品销售覆盖全国,也是目前国内装饰材料极具核心竞争力的品牌。

  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期待各国运动员展示自己的风采。但是在企业的竞争场上,奥运项目只有一项??“跨栏”,有太多的障碍等着企业去跨越,有太多的“世界纪录”等着去创新。他们希望在这场“跨栏”赛中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