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温州农民自建房抵押贷款不良率仅0.96%

  新华网杭州4月11日电(记者胡作华)记者从温州银监分局获悉,温州市实施集体土地农民自建房抵押贷款业务试点以来,新业务的不良率仅为0.96%。

  2006年,温州乐清农村合作银行突破农民自建房不能作为抵押物的传统信贷观念,率先试点办理集体土地农民自建房抵押贷款业务。
到今年2月末,这家银行共为3452户农民提供自建房抵押贷款6亿多元,贷款不良率仅为0.96%,比整体贷款不良率低了0.12个百分点。

  农村房产评估难、抵押变现能力弱,是以往农民自建房不能作为贷款抵押物的主要原因。为严格控制风险,乐清农村合作银行采取了多种措施,如重视第一还款源,对抵押房产变现能力较弱的,追加农民个人信用保证,对抵押房产地处自然灾害较多或易发生火灾区域的,还要求借款人追加房产保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