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万丰奥威开动九成产能 多措施降低汇率影响

  全景网4月11日讯万丰奥威(002085)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了2007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高管表示,尽管目前行业竞争激烈,但公司的产能保持在九成以上,公司还采取了多项措施以降低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影响。


  公司总经理朱训明认为行业竞争激烈是必然的,关键是企业怎么样去面对竞争。目前公司200万件上市项目已经开始投产,目前还有1/10的产能空余,公司在努力开拓新的市场,08年公司在国际和国内整车市场会有大的突破,尤其是欧洲主机市场,在未来两年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对于人民币升值给公司带来的影响,朱训明表示公司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来降低影响,一方面采取多货币结算,另一方面采用阶段性的调整价格来减少风险,再有就是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欧洲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市场,确保产品的正常赢利。(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训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