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银联与新加坡大华银行签订银联卡商户收单合作协议

  新华网新加坡4月11日电(记者张永兴)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大华银行11日正式签订银联卡商户收单合作协议。至此,大华银行旗下的商户受理网络将陆续开通受理银联卡,这将使银联卡在新加坡的受理范围更加广泛。


  中国银联国际业务总部副总裁黄兴海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借助大华银行拥有的新加坡最大的商户受理网络,中国银联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银联卡在新加坡的受理市场,不仅为广大中国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支付便利,同时也为更多新加坡商户创造机会和条件,共同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商机。

  大华银行个人财务服务部执行副总裁邱武仁在致辞中表示,此项合作不仅将为大华旗下的受理商户带来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大华银行作为新加坡第一大收单机构的地位。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李铭林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新加坡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国,每年到访的中国游客有100多万人次,在新加坡的年消费额超过9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