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12日看点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11日电(记者李志昂)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大会将于12日下午举行。

  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回顾总结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和经验,阐述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平发展政策、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就加强亚洲区域合作,促进亚洲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提出倡议。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汤加国王图普五世、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卡塔尔首相哈马德、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等十国领导人也将出席开幕大会并发表演讲。

  根据议程,12日上午将举行四场论坛分会,包括“绿色能源:政府与企业的合作”“电信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金融改革与创新:风险与机遇”“绿色亚洲: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任的投资”。

  12日中午还将举行“香港特区的持续发展”主题午餐会,晚间举行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