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新加坡总理称科技进步已成为中国经济起飞重要因素

  新华网新加坡4月11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1日表示,日益提高的科学技术水平已成为中国经济起飞的重要因素。

  李显龙是在出席此间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主办的亚洲论坛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虽然亚洲今天在科学、工程、技术等许多重要知识领域仍落后于西方,但随着中国境内学校、学院、大学及研究所等机构的大量涌现,这一现象正在发生改变。


  李显龙说,中国现在不仅在增强低端产业,而且在高技术领域也进步迅速。人们已开始看到,诸如华为、联想等中国国内发展起来的高技术公司在稳固了国内市场后,也开始向海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与外国公司展开竞争。

  李显龙还表示,由于拥有大量聪明能干的劳动力,中国的人才资源很丰富。现在,跨国公司不仅在中国建立制造厂,同时也设立研发中心,以利用大量颇有才干的中国工程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显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