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花絮

“特伦苏之夜”嘉宾云集(6)(图)

  著名音乐家孔祥东(左二)与远大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裁张跃(右二)等代表合影

  人民网博鳌亚洲论坛前方报道组胡斌报道:4月11日18时30分,华灯初放,海风习习。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索菲特酒店户外游泳池边欢声笑语,果蔬飘香。蒙牛欢迎招待会正在这里举行。

  作为论坛的副产品,今晚有三场招待酒会同时举行。而蒙牛的招待酒会因为在海风习习的户外更是受到格外欢迎,一批重量级的贵宾纷纷前来捧场,他们中有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先生、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部长、日本前邮船大臣,以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房地产大腕任志强、潘石屹、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维亚康母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亦非等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