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花絮

功夫电影明星李连杰博鳌亚洲论坛“拼慈善”

  龙永图:记者不娇气

  由于实际报名采访年会的记者人数大大超过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的预计,担心接待不周的论坛秘书长龙永图,预先给记者戴了顶“高帽”:记者不娇气。

  龙永图在1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笑言:“我们媒体不会像官员和企业家那么"娇气",需要住套房,大家有房子住就行了吧,我们会尽力安排的。


  他说,秘书处原计划接待记者400人,结果有680名记者采访年会,所以把“丑话”说在前面,请记者对论坛接待工作给予理解。

  论坛志愿者三分之一来自高校学生

  每当有人急匆匆地走进论坛秘书处的工作间时,个子不高的谭宗洋总是很快从座位上站起来,轻言细语地解答对方的问题。更多的时候,他需要在组委会各部门之间迅速奔跑传送材料,博鳌的炎热令他汗流浃背。这位从北京远道而来的志愿者是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研究生,“关注财经新闻,培养国际视野”是他此行的主要愿望。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志愿者有200名左右,分布在论坛接待、会务、礼宾等工作组,主要侧重于外语服务。这些有条不紊、始终保持“专业”微笑的工作人员,有三分之一是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张东东介绍,他们中绝大部分来自海南省内高校,少数从清华、北大、中科大等学校招募而来。

  功夫电影明星李连杰博鳌“拼慈善”

  功夫电影明星李连杰以“壹基金”创始人的身份现身年会,成为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特地邀请李连杰出席论坛于11日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向记者介绍其在年会上的“拼慈善”计划。

  李连杰表示将在巨商云集的论坛上推介“壹基金”,并倡导成立一个国际性的慈善论坛,以使自己倡导的慈善事业获得更多人的捐助支持。

  他说:“很高兴通过这个机会进一步向大家介绍壹基金,希望能够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将慈善事业从生我养我的土地??中国,带到亚洲其他地区、带到全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龙永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