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股指日评:窄幅震荡 整理格局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昨天涨势小幅高开展开震荡,个股呈现普涨局面。上证指数围绕着着3500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收于3492.89,深成指收于13328.11,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916.1亿。

招行一季度预增140%,很大程度上打消了投资者对季报的担心,权重股有企稳迹象,不过值的注意的是,反弹无量、市场资金面紧张仍将制约大盘反弹力度。人民币破7,升值步伐将加快,可关注相关受益板块。

  仿真合约:今日0804一改以往弱势格调,盘中宽幅震荡,尾盘放量强势突破,全天最高3941.0,全天上涨75.6,成交62373手,日增仓3153.0。主力合约0806与0804形成鲜明对比,午后走势疲软,全天下跌13.2,收于5037.0。鉴于仿真股指的反常走势,可关注周末有无利好消息出台。

  国际市场:周四美国股市受沃尔玛调高财测以及英特尔股票评级被调升等利好消息抵销了零售业销售表现不佳的利空影响,展开反弹行情,三大股指均有小幅上涨,道指上涨56.59、纳指上涨12.11、标普上涨4.73。受美股影响,日经大幅反弹,全天张幅达到2.93%。恒指受美股和国内股指向好影响,全天上涨481,幅度1.99%。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