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荷银推出罗杰斯商品指数产品

荷兰银行日前推出一系列与罗杰斯商品第二代指数挂钩的投资产品。以让零售投资者能够分享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收益。

   荷兰银行私人投资产品部亚洲区主管黄集蔚表示,这些产品经过特别设计,令投资者所获得的表现能优于传统商品指数。
首批产品将以多种结构模式,与RICI第二代指数及其农业分类指数挂钩,从而让投资者有机会分享商品市场的可观增长潜力。

  
   传统型罗杰斯商品指数创立于1998年,其第二代指数则是传统型的更新产品,为荷兰银行与商品投资家罗杰斯于2007年11月携手开发,旨在能减低期货合约的续期成本,更好地反映商品市场的经济基本因素。第二代指数包括能源、农业和金属三大类别的37种上市商品,根据历史倒流测试结果,过去10年该指数总回报率高达479.5%。(陶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