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6.8亿美元购楼 凯雷创地产交易纪录高点

   又见凯雷。

  继不久前宣布旗下凯雷资本倒闭、数日前宣布完成一只规模为13.5亿美元的新基金,4月9日,全球私人股权投资机构??凯雷投资集团再次对外宣布,以6.8亿美元收购麦迪逊大街650号的一座高级物业,交易规模创下2008年以来地产交易的纪录高点。


  此次交易是凯雷与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Ashkenazy AcquisitionCorp.联合完成的,他们从房地产公司HiroReal Estate Co.手中购得了该物业。

  在全球地产市场委靡不振的时候,凯雷的此次举动可谓石破天惊。

  对于此次收购,凯雷董事总经理兼美国房地产团队总监RobertStuckey表示,“凯雷非常高兴能够持有这座知名物业”,因为“这一建筑集地段优势、建筑之美和尊贵租客于一体”。

  该物业位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广场的黄金地段麦迪逊大街,毗邻五十九街和六十街,与纽约广场区中心的通用大楼相对,距离纽约著名的百货公司Barneys也只有几步之遥,站在这座大楼里,人们可以俯瞰中央公园。

  资料显示,美国高端服装品牌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Lauren)公司的总部、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ColumbiaPresbyterian)以及数家顶尖投资公司都落户在该大楼。该物业总面积约为600000平方英尺,约有9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用于高级零售,美国知名家居用品品牌克拉特?巴雷尔(CrateandBarrel)及Todd"s的纽约旗舰店就设在这里。

  据统计,从1987年起至今,凯雷仅在企业及房地产领域就有774宗交易,共投资了430亿美元的股本。

  凯雷认为,未来在美国的主要城市中将持续出现此类高端地产项目的投资机会。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