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萧万长率团抵达海南 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会


  萧万长(中左)与在机场等候的国台办主任陈云林(中右)热烈拥抱


  登车前,兴致勃勃的萧万长不断向在现场冒着高温等待的近四十位中外记者挥手致意并问候大家“你们辛苦了!”

  萧万长抵达海南参加博鳌论坛年会引起媒体的热烈关注,近40名记者在机场停机坪冒着高温守候。

  中广网4月11日博鳌消息(记者崔彤 朱琳) 4月11日下午,萧万长率领主要由台湾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团队抵达海南,随后乘车抵达博鳌,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11日下午两点三十五分左右,萧万长一行从香港出发的东方航空公司包机在海口美兰机场降落。经过短暂等待,萧万长走下飞机舷梯接受了现场的献花。

之后,萧万长和来机场迎接自己的国台办主任陈云林紧紧拥抱。在和现场的国台办副主任王福卿以及海南省内官员握手寒暄后,萧万长随即与陈云林分别搭乘组委会的车辆开赴博鳌。登车前,兴致勃勃的萧万长不断向在现场冒着高温等待的近四十位中外记者挥手致意,并问候大家“你们辛苦了!”

  “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基础会员,本次萧万长也是循往例第六度率团参加论坛。据了解,11日同萧万长同机抵达的团队成员还包括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台泥董事长辜成允等在内的多名台湾经济和实业界人士。而据萧万长此次活动的发言人王郁琦稍早前表示,萧万长此次的博鳌之旅在台湾岛内引起较大反应。台湾企业界人士和媒体纷纷表达了参与的高度意愿,但由于报名人数名额有限,此次只能邀请具有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或顾问身份的企业界人士参加。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