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农行与北京乐天银泰百货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3月18日,农行北京市朝阳区支行与北京乐天银泰百货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结算、用卡环境及融资渠道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位于王府井黄金地段的北京乐天银泰百货公司即将隆重开业,该公司是韩国著名的乐天百货集团与我国知名企业银泰百货合作成立的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百货公司。
奥运会的契机让乐天银泰选择在北京起航他们的旗舰店,豪华舒适的购物环境、全面细致的理念设计、人性周到的服务设施将为商厦林立的王府井商圈增添新的亮点。

  农行北京分行依托现代IT技术,建设起现代化的自助银行、呼叫中心、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金融超市。以银行卡为媒介,建立了广泛的服务网络,全国400多个城市的农行机构与北京分行架起了网上服务的渠道。该行始终以建设现代化商业银行为目标,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坚持人本管理,强化团队精神,造就精通业务、善于服务、勇于竞争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改进服务,塑造农业银行精品服务形象。

  2008年,农行北京分行继续把“服务首都经济发展,促进奥运支付环境建设”为己任,并将在资金结算、用卡环境、收银系统、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及融资渠道等方面为乐天银泰百货提供更为先进、便捷、优质、完善的系统支持和运行保障。来源:卓越理财 (来源:卓越理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