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珠三角奢侈品年消费额接近100亿元

  新华网广州4月12日电(记者梁钢华)据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调查显示,珠三角正成为对国际奢侈品吸引力最大的内地重点市场。据估计,珠三角奢侈品消费群体规模有20多万人,每年累计消费额接近100亿元。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孙雄介绍,2007年,珠三角9市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811.78亿元,已成为全国消费能力最强的区域。
据统计,珠三角去年消费零售总额比上海3847.79亿元、北京3770亿元的总和还多出194亿元。

  孙雄说,消费能力强劲和消费习惯逐步与国际接轨,使得珠三角成为国内奢侈品品牌店最为聚集的高地。GUCCI2007年进驻深圳万象城,开设中国区旗舰店,建筑面积达2400多平方米,囊括了皮具、饰品、珠宝、手表、服装等几乎全部类别的产品。LOUIS VUITTON将于2008年登陆深圳万象城二期,并将开全中国最大旗舰店。另外,DIOR、PRADA、宝格丽、第芙妮、FENDI、HERMES亦都将进驻深圳万象城二期;ZARA将于2008年4月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开幕,成为华南地区首家专卖店。

  除深圳外,广州也成为珠三角国际奢侈品销售扎堆城市。Trussardi直营店、意大利Sergio Rossi华南第一店,2007年均在广州丽柏广场开业。2007年4月4日,Finez在广州友谊正佳店开幕,这是继其登陆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站。劳力士名表华南首家旗舰店也落户广州广百百货中怡店。

  孙雄透露,为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珠三角一大批以经营高档商品路线为特色的商贸企业也开始在营销策略上寻求突破。去年12月,广州友谊商店首次举行大型VIP折扣夜场,吸引了2万多名市民,6小时内销售额达2500万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