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沃尔沃集团CEO:中国的对外开放深深吸引着我们(图)

瑞典沃尔沃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森致辞

  12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主持开幕式,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中国网实时直播。

  瑞典沃尔沃集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雷夫?约翰森在致词中说,在过去三十年来,中国的对外开放深深地吸引着我们。经济全球化和亚洲的对外开放创造了许多全球性的企业,沃尔沃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商业运输制造企业,已经深深植根于亚洲。亚洲已经占到沃尔沃集团15%的销售额,亚洲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出口市场,而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国内市场。


  雷夫?约翰森对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绿色亚洲”表示赞赏,他认为全球在争取可持续发展目标上已经实现高度共识,并且意识到,虽然各国都曾经对环境造成破坏,但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看到了技术的不断增长,这也使得我们对未来能够建立绿色世界感到更加有信心,这包括国家与国家,政府与企业之间要携起手相互学习,努力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不仅仅是要致力于经济增长,致力于生活的改善,而且要致力于建设一个公正、和谐、美好的世界的发展模式。”雷夫?约翰森最后说。(程圣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