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宝洁CEO认为创新是保证企业可持续增长的关键

  “要取得成功,公司不应把创新视为仅仅是特别的人应该做的事,而是应将创新看作是常规、系统的一件事来做,发挥每位员工的才能。”这是宝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雷富礼在其新书中的一句话。11日,雷富礼在纽约的新书发布媒体见面会上阐述了他对创新的独到理解。


  雷富礼回顾了宝洁公司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他指出公司实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方法是进入新的市场、创造新的品牌和产品。

  他说,在过去几年里,宝洁公司经历了重要改变,其中之一是让消费者更早地参与到产品创新过程中。他说,当一个新的概念或者产品创意出现的时候,公司会让潜在的消费者参与到创新的过程中。他认为对于公司来讲,真正能够改善消费品质、改善消费者生活的创新才是具有价值的创新。

  针对金融市场因部分创新性金融产品出现的动荡,雷富礼指出,创新分为很多层次,产品创新是其中一种。对于涉及消费投资者等大众参与的产品来讲,产品的透明性很重要,产品创新者应该让消费者或投资者清楚他们购买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作用,缺乏透明性、过于复杂的产品创新可能会失败。

  在宝洁公司工作经历超过30年的雷富礼2000年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其领导下连续多年实现快速发展,2007年净销售额达到780亿美元。

  本月8日,雷富礼和公司管理顾问拉姆?查兰合著的新书《游戏规则颠覆者》(TheGame-Changer)在北美上市。该书着重阐述了创新在可持续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作者以真实商业案例为例,阐述了各级经理如何在其公司内实施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富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