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河北通过出资回购5年消化国企金融债务220亿元

  新华网石家庄4月12日电(记者张涛)记者日前从河北省国资委获悉,这个省通过出资回购国企不良金融债务等方式,5年来消化国企金融债务220亿元。

  河北省在推进国企改革过程中,为妥善处置不良金融债务,降低改革成本,将出资回购方式作为突破口。
2003年以来,省级财政拿出9.47亿元支持国企改革。

  沧州市95户国有企业因负债累累,多数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一度是改制中“吃剩的烂苹果,难啃的硬骨头”。这个市成立了金融债务核销工作领导小组,与华融、信达、东方、长城四家资产管理公司多次洽谈,以2686万元的资金整体回购了这四家公司20.44亿元不良债权,促进了改制顺利完成。

  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出资0.86亿元回购了华融、信达、长城三家资产管理公司24.9亿元不良债权,解除了下属企业债务链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