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德国赢创董事长:绿色奥运是具有创新意义的想法

  在12日下午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专题开幕大会上,德国赢创董事长英凯师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会是绿色奥运,这是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想法,绿色奥运将推动建设绿色中国、绿色亚洲、绿色世界。以下为英凯师的发言实录:

  我十分荣幸地代表今天与会的全球各地企业家的领袖向各位阁下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各位领导人在讲话当中都谈到了当前世界特别是亚洲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按照这次大会主题的精神,我们不论来自亚洲、非洲还是美洲,都应该把握机遇,实现共赢,我们更应该一起面对挑战,实现共赢。实现共赢,需要变革,而变革要靠创新思维,这也就是中国人所讲的解放思想,我们的集团是来自各国的跨国工业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在绿色能源和化工等领域,在亚洲和中国进行重要的战略布局。我们愿与亚洲和中国加强互信,成为在建设绿色亚洲过程当中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今天汇聚中国我特别想强调的是,2008年对尊敬的胡主席所领导的中国非常特别,极具意义。

  1978年,中国开始进行改革开放,已经持续三十年。在改革的过程当中,中国也获得了空前的发展。中国很快将会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这对中国,对亚洲,对整个世界赖说,都是值得骄傲的。我和我的同事们非常赞同胡主席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我们相信这正是中国的绿色之路、和谐之路。

  三个多月之后,盛大的奥运会将开幕,北京的同事们告诉我,2008年奥运会将会是绿色奥运,这是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想法,绿色奥运将推动建设绿色中国、绿色亚洲、绿色世界。

  希望象征永久和平和持续发展的绿色充满人间。一位著名的作家曾经说过,“诅咒黑暗,莫若点亮小烛”,我们今天在博鳌相聚,就是要汇聚智慧与远见的小烛,使它燃烧成为熊熊的火炬,正如正在传递的奥运火炬一样,这个火炬会照亮亚洲的美好未来,也会照亮全世界的美好未来。谢谢。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大会12日下午举行。中国网对开幕大会进行了实时报道。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