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韩国SK集团董事长:祝愿中国繁荣,奥运成功!

  12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韩国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作为论坛的发起国、会员和理事代表发表演讲。中国网实时直播。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阁下,来自各国的元首,各位来宾、女士们,今天胡主席以及其他的领导人莅临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的年会,并作了精彩的演讲,这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也是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最盛大的一次会议。
在此请允许我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发起国、会员和理事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向胡主席和其他各国领导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泰源说,在胡主席的演讲中,为加强亚洲的合作,特别是在具体领域的合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们认为,这会进一步促进亚洲的和平与发展以至于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亚洲的共同繁荣指出了方向,同时也为推动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亚洲作为全球范围内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地区,必须要大力推动环保、节能、可再生和替代能源的产业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这需要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崔泰源相信,中国在这个过程中会发挥领导性的作用。

  29届奥运会将在文明古都北京举行,它象征着人类的和平与和谐,更为重要的是,在时隔二十年之后,奥运圣火又再次在亚洲燃起。这不仅是中国的光荣,同时也是亚洲的骄傲。“我祝愿中国繁荣,奥运成功!”崔泰源说。(程圣中)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