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4月12日豆角价格连续回落 个别地市奶类价格下调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12日,全国食用植物油价格平稳,个别地方仍有缺货现象。蔬菜价格略降,豆角价格连续回落。水产品价格趋稳。成品粮、肉类、禽蛋、水果价格保持稳定。个别地市奶类价格下调,广州定点采价超市伊利全脂原味酸奶连续两天缺货。


  成品粮:价格平稳。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全国均价连续七天没有变化,且超过九成七的地市价格持平。福建龙岩籼米、粳米价格小幅上调2.6%、3.1%。据北京信息采集员反映,近日北京大米交投活跃,后期走势值得关注。

  蔬菜:价格小幅下降。从全国均价看,在监测的13个蔬菜品种中,大白菜、油菜、白萝卜、洋葱价格持平,豆角等其余9个监测品种价格均下降,降幅在0.4%-2.5%之间。

  继上一日下跌之后,12日豆角价格下降2.5%,降幅仍为13个监测品种中最大。其中,下降的地市约占两成,上涨的地市约占一成。受大雪天气影响,新疆阿勒泰油菜、白萝卜价格分别上扬33.3%、60%。宁夏吴忠由于货源减少,茄子价格上涨33.3%。

  水产品:继上一日涨势趋缓后,12日价格继续趋稳。草鱼、鲢鱼、鲫鱼全国均价分别上涨0.1%、0.8%、0.7%,鲤鱼价格下降0.8%。个别地市价格有波动,湖南岳阳受气温下降、货源紧张影响,鲢鱼、鲫鱼价格涨幅在15%左右。

  肉类、禽蛋、奶类、水果:价格保持稳定。九成多地市猪肉、牛肉、羊肉价格持平。九成左右地市禽蛋价格持平。贵州遵义普通鲜鸡蛋货源减少,价格上涨21.1%至4.3元/斤,高于全国均价。

  黑龙江牡丹江袋装纯牛奶、全脂原味酸奶价格分别下降6.7%、13.3%,云南丽江酸奶价格下调20%,均低于全国均价。据当地信息采集员介绍,广州定点采价超市伊利全脂原味酸奶连续两天缺货。其他地市奶类产品价格基本不变。鸭梨、富士苹果、香蕉全国均价不变。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