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大单投注站·短线热门股

首创股份 公司目前已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参股控股的水务项目遍及国内8个省区和13个城市,水处理能力达到790万吨/日,服务人口超过1500万,发展潜力相当可观。
作为为国内污水处理领域的龙头,公司控股的京城水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120万吨,占北京市目前总处理能力的近80%,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能力最大的公司。

  
   该股走势呈现小双底特征,后市有望反弹延续。

  
   (杭州新希望

  
  中国中铁 近期公司分别在非洲、亚洲、澳洲、欧洲等地取得了大量的订单,并且还取得了国内总投资高达2200亿的京沪高铁的大量合同,因此公司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公司在内蒙拥有一座金矿,在刚果有两座铜钴矿,其中金矿2008年将投产,绿纱矿也将于上半年投产,而MKM矿则将于09年初投产,公司证实其金矿、煤矿和铜矿等矿产资源项目均进展顺利,盈利正常,且其新跟踪的项目也有了可喜的进展,并预计在上半年公司还将陆续披露部分矿产资源的投资情况。目前该股价格已处于主力成本之下,可积极关注。(广东百灵信)

  
  大冷股份 大冷股份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制冷设备生产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制冷成套设备出口商家,并拥有中国工业制冷设备行业中唯一的驰名商标,其中公司在农产品深加工制冷成套设备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大型冷库市场占有率超过50%,螺杆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超过40%。公司在螺杆式和活塞式压缩机制造上具有技术、品牌等优势,市场份额较为稳定。公司自复牌以来,股价出现了连续下跌的走势,股价的最大跌幅为42%。近期随着市场走势的回暖,该股出现了底部企稳反弹的走势,可关注。(天风证券 孙财心)

  
  桂东电力 公司是厂网合一、发供电一体化企业,发电业务以水利发电为主,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清洁能源产业,享受税收政策扶持,生产成本较低,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公司电网除覆盖广西东部地区外,还辐射广东和湖南邻近地区,是全国水利系统地电行业中网架覆盖面最宽最完整、整体实力最强的区域电网,未来竞争优势将不断增强。随着控股子公司新建电站机组发电,自发电比例将大大提升,盈利水平显著增强。该股超跌严重,股价短期已止跌企稳,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弹,可重点关注。(重庆东金)

  
  交通银行 公司是我国第五大商业银行,拥有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按总资产排名已跻身全球银行百强行列,2007年实现净利润202.74亿元,同比增长65.18 %,公司拥有超过65万名公司及机构类客户,其中大部分分布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和珠江三角洲。该股前期受股指大幅震荡影响而出现较大的回落,同时我们注意到机构资金却在同时有着增仓动作,目前该股股价有构筑小双底迹象,后市有继续反弹的需要,建议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北京银行 公司是目前我国资产规模、盈利水平名列前茅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主要业务集中在北京,受益2008奥运。公司2007年实现利润33.48亿元,同比增长56.42%以上,成长性俱佳。在2007年银行业盈利保持强劲增长基础上,工行、招行等银行股披露的一季报业绩均超出市场预期,或将刺激已属严重超跌的金融股整体走强。

  
   技术上看,该股周五跳空高开后温和放量收阳,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可积极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桂冠电力 近期公司公告,公司拟12.30元/股非公开发行2.5亿股股票,本次定向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仅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作为股改承诺:大唐集团将桂冠电力定位为大唐集团在广西红水河流域的唯一水电运作平台,以桂冠电力为运作平台整合大唐集团在广西境内的水电资源。 此次定向增发方案的推出,表明了资产注入的开始。同时定向增发价也反映出大股东们对桂冠电力12.30元/股价值的认同,目前该股市场价已跌到8元左右,价值明显被低估,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值得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北京银行 公司是目前中国资产规模、盈利水平名列前茅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伴随更名、引资、跨区域经营、公开发行上市等重大战略的相继实现,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经营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由于北京奥运概念依然是2008年A股市场最大的投资主题之一。而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都集中在北京地区,将因此坐拥首都经济圈的天时地利,坐享奥运经济带来的极大优势。该股近日回探低点恰位于前期底部箱体的上沿,中短期均线上行支撑也相当有力,且指标金叉上行,可关注。(北京首证)

  
  襄阳轴承 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大增40.86%,同时公司还参股长江证券,长江证券的上市流通为其带来巨大的投资增值。此外,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我国轴承出口五大基地之一,其突出的行业地位吸引具有外资背景的天胜轴承入主控股,目前正在等待有关部门批复,如果天胜入主成功,大股东的雄厚实力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汽车轴承在国际上的市场竞争力。 近日该股横盘震荡筑底,等待技术指标的修复,二次探底后KD 已构建完成双底,拐头向上运行发出了明确的买入信号。(银河证券 饶杰)

  
  宜华木业 公司自2004年10月开始建设宜华木业城一期工程的全面投产。该项目使得公司生产效率获得了明显的提升,其产能瓶颈已获得有效的突破。公司于2007年上半年完成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高于预期,募集资金主要投入宜华木业城二期工程,二期工程计划于去年内完成,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体木业加工基地之一。新项目若能如期投产,将成为公司增长新引擎,高成长有望得到保持。该股目前市盈率不到30倍,高成长应赋予高估值,近期大幅放量,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补涨欲望强烈,可重点关注。(世基投资)

  
  创业环保 公司是国内以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集团生产能力达到261.5万吨/日,其中污水处理236.5万吨/日,自来水20万立方米/日,再生水5万立方米/日。公司在天津市区拥有四座污水处理厂,拥有一座5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再生水厂,包揽天津市约44%的污水处理工作,业务垄断优势给公司带来高达70%以上的毛利率,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该股自从3月中旬以来就拒绝下跌,表现异常强劲,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放量拉高,主升浪行情已经展开,值得密切关注。(宏源证券 杜伟平)

  
  工大首创 公司拥有世界首创的将污水变成采暖和制冷能源核心技术,在国家大力支持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无疑将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成为环保科技领域的新星,正逢国家大力推行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各项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政策的支持无疑为其带来巨大利好,产业发展前景可观。公司继续增持西安市商业银行股份,近期公司拟参与青岛房地产开发。该股随大盘大幅下挫后,成功构筑小双底,近日放量突破颈线位,上行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五矿发展 MACD底部金叉

  
  (600058) 前段时间公司发布配股公告,在配股说明书中,公司控股股东五矿集团承诺:在五矿发展本次再融资经股东大会批准后,积极推进包括邯邢局在内的其他黑色金属领域相关资产和业务的改制、重组等工作,在资产和业务符合注入上市公司的条件时实施以五矿发展为核心的黑色金属业务的整合。通过分析,我们认为这一公告表明五矿集团分拆上市的思路逐渐清晰。该股前期下跌幅度较大,目前已经到达一个相对的底部。MACD在底部呈现金叉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并且向上发散。可积极关注,逢低吸纳。(金证顾问)

  
  中原高速 公司主要路桥资产位于全国高速公路网“大十字架”结构的轴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垄断优势。其中公司所经营管理的郑漯高速公路、漯驻高速公路是南北大动脉京海国道主干线的重要路段,也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的核心组成部分,而旗下的郑州黄河公路大桥横跨黄河天堑,是107国道的必经要道,也是河南省内来往黄河两岸的重要快速通道。此外,公司还拟出资4亿元参与中原信托增资扩股。近日该股出现止跌迹象,5日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后市有望继续反弹。

  
   (世纪证券 赵玉明)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