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下周须知

■下周须知

   4月14日 (星期一)

  
   华海药业(600521)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经营业绩平稳增长,并积极推进新产品研发和技术进步,争取海外市场药品专业认证,主动从原料药生产向制剂生产升级转型,以及股权激励的实施使得公司未来发展可看好。


  
   龙建股份(600853) 股东大会审议《龙建股份分公司改制方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2007年受到项目开工减少等因素影响增长速度有所停滞,走势也受到可流通限售股减持的影响。不过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仍有望给未来发展提供支持,未来发展谨慎乐观。

  
   4月15日 (星期二)

  
   泛海建设(000046) 拟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8亿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公开增发募资将投向泛海东风2、3地块等五个项目。公司表示目前面临一定的资金紧缺,公开增发如能实施将有利于缓解资金紧张的局面,项目前景可谨慎乐观。

  
   中青旅(600138)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作为行业内竞争力较强的企业,公司将从奥运会和世博召开中获益匪浅。公司积极推进营销体系的创新、差异化经营的战略,以及商务型时尚酒店业务的发展,可以乐观期待。

  
   4月16日 (星期三)

  
   扬农化工(600486) 拟增发不超过2600万股(含)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增发募资将投向草甘膦原药项目。通过2007年融资项目的陆续达产,公司有望保持目前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快速发展的势头,项目前景可以乐观。

  
   中金岭南(000060) 股东大会审议《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收购报告书(草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重大资产收购为出资60%设立Tango公司实施收购先驱公司股权,旨在获得后者的核心资产高品位铅锌矿资源,将有望为公司原料供应提供稳定的保障。

  
   4月17日 (星期四)

  
   小商品城(600415)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将用于收购义务国资公司拥有的国际商贸城三期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合理的注入价格和未来的租金收入将提升公司的持久发展能力。

  
   张裕A(000869) 股东大会审议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受益于葡萄酒行业高景气度,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也保持了较优的分配传统。公司管理层抓住中高端的产品策略保障了产品体系相当高的综合毛利率,公司未来发展可乐观。

  
   4月18日 (星期五)

  
   大秦铁路(601006)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购置360台HXD型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此次斥资170亿元购置机车是出于大秦线4亿吨扩能改造的考虑。新型机车在运能方面优于现有机车,不过换型将涉及配套的线路技改等支出,对公司业绩短期冲击需观察。

  
   中国中期(000996)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中国国际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8.53%股权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此前股东大会曾通过了定向增发增资中国国际期货、中期期货和中期嘉合的议案。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加快扩张,收购期货公司股权将提升公司自身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

  
   (港澳资讯 马晋)(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