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芜湖港:资金持续收集筹码

  作者:(万国测评 王赛)

  芜湖港:资金持续收集筹码

  芜湖港(600575):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煤炭与外贸集装箱货物中转服务,是长江煤炭能源输出第一大港。公司的煤炭中转业务增长极为迅速,公司裕溪口煤码头是长江干线综合能力最大、功能最完善的重要能源输出大港之一。

该股年报推出了10转10也是除了深康佳之外,两市绝对价格最低的10转10个股,TOP系统显示年初至今其散户帐号数减少了近10%,而大户持仓从9%上升到15%,有资金在持续收集筹码。高送转个股本周受市场追捧力度不大,不排除该股在送转前后出现抢权或者填权行情,可保持关注。

  长电科技:回补资金不断流入

  长电科技(600584):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募资新建的超小型分立器件封测与FBP封测项目进展顺利,报告期内已完成投资2.276亿元,占投资计划的47.79%。另外多个技改与扩产项目盈利情况良好。该股最近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股价在年线附近显示出较强支撑,周五DDX指标在连续翻绿10天后第一次翻红,显示有资金开始积极流入回补,由于其年报推出10送10而且一季度业绩预增,与最近市场重送转、重一季度业绩的特征相吻合。后市震荡走高趋势不变,可看高一线。

  古越龙山: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古越龙山(600059):公司自今年1月起上调部分箱酒及坛酒产品的出厂价,总体平均涨幅约为10%,去年年报公司还披露将加强资本运作,计划通过吸收或兼并等方法吸收1-2家有较大规模和较高知名品牌的黄酒企业。大智慧TOP系统显示今年以来其散户帐号数从3.75万户减少到目前的1.91万户,而大户持仓从年初的32%上升到目前的54.73%,大资金收集筹码迹象明显。由于其年报推出了高送转且一季度业绩预增,基本面情况相当良好,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积极关注。(万国测评 王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