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卡塔尔LNG新厂今夏将开始向英国供应LNG

  燕毅据卡塔尔《报道报》报道,卡塔尔国家天然气公司-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出口业务负责人苏威迪日前向媒体透露,今年夏季将开始向英国出口液化天然气(LNG)。

  苏威迪介绍说,向英国出口液化天然气的卡塔尔新液化天然气生产厂的建立,是此前卡塔尔天然气公司与英荷壳牌石油公司签订的合资项目。
根据该协议,新厂今夏竣工并投产后的年液化天然气产量将为780万吨,这一产量的增加使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到2010年前液化天然气总产量可达4200万吨,晋升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企业。

  此外,该官员还说,卡塔尔天然气公司还于2002年与埃克森美孚公司签订了铺设另一输油管道的项目合同,该管道计划于明年初铺设完毕,届时新输油管也将向英国出口液化天然气,年出口量为1500万吨。

  目前,卡塔尔拥有的天然气储量居世界第三,其制定的到2012年液化天然气年出口量目标为7700万吨,到2025年的出口量将超过2.54亿吨。如实现这一目标,卡塔尔将成为全球最主要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国。

  报道指出,卡塔尔液化天然气出口量持续快速增长与两年来全球油价大幅飙升有着密切关联。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