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财长将与贷款机构商讨降低抵押贷款利率措施

  新华网伦敦4月12日电据美联社12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表示,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将会见各大贷款机构高管,商讨降低抵押贷款利率的措施。

  据报道,达林会见贷款机构高管的原因是,虽然英国中央银行已降低了基准利率,但这一举措并没有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低的抵押贷款利率。
美联社援引布朗的话说:“商业银行并没有把央行的利率优惠传递给贷款者”,而达林将与这些机构“商讨进一步的解决措施”。

  英国抵押贷款供应商联合会日前预期,由于商业银行等贷款机构提高了放贷条件,今年英国抵押贷款规模将减少50%。由于市场上仍存在大批的风险贷款,商业银行均力求减少机构间以及对客户等贷款发放规模。

  此外,报道说,布朗将于15日和商业银行等机构的首席执行官会谈,商讨刺激房地产市场回暖以及推动银行间贷款业务。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