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王建宙:3G手机试商用规模没有任何限制

  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12日电(记者赵叶苹 李延霞)3G放号多少?3G手机规模会不会设限?在此间举行的“电信的持续增长和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说,业务测试的规模是有限制的,但对于试商用没有任何限制。


  自4月1日开始,中国移动在内地北京、上海、天津等8个城市启动了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的工作。

  王建宙说,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无论参与测试的还是试商用的市场反应都非常热情。由于测试的时间较短,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数据说明测试情况,过一段时间以后,中国移动会发布测试和试商用的情况,还会从第三方的角度做一个评价。

  对于3G手机规模会不会设限的问题,王建宙说,对业务测试的规模肯定是有限制的,因为所谓业务测试就是赠送了一部分手机,无偿的提供给消费者,请相关部门、相关人士帮忙测试网络。对试商用则没有任何规模的限制,在中国移动TD-SCDMA的营业厅和体验厅包括市场上没有任何规模的限制。在试商用期间,只要客户有需求,就可以源源不断地供应。

  王建宙还透露,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要为奥运会提供服务,近期他们将和一个国际手机制造商合作,向奥组委赠送15000台的TD-SCDMA手机,和相同数量的UCIM卡。

  王建宙还透露,中国移动A股发行规模不会很大,而且没有时间表。因为上市是为了融资,中国移动有充裕的现金流,上市的目的并不是因为缺钱,之所以在内地上市,一方面是让内地投资者分享中国移动发展成果,另一方面也想让内地的客户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