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深圳两车队狂刷公交卡骗补贴84万 经营权被取消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局获悉,深圳两车队违规使用“深圳通”公交卡,骗取财政补贴共计84.7万元,目前两涉事车队已被开出高达127.05万元的罚单,其公交特许经营权也将被取消。

  3月10日,深圳通公司发现2月份在非营业时段出现过集中刷卡现象,还有同一张卡几乎同时在不同的刷卡机上有交易记录。
深圳市纪检、财政局、交通局组成联合小组进行调查,发现涉嫌非法使用深圳通卡骗取财政补贴的情况主要发生在深圳宝路华通成公司对外承包的662、618线路车队。调查结果表明,662路和618路的经营者先后共购买了649张深圳通卡,并多次充值空刷,虚造乘车记录,骗取财政补贴。至2008年3月20日,涉嫌骗取财政补贴总额为84.7万元。(记者刘启达通讯员许觉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