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丁磊:布局绿色主题是上海通用的长远竞争战略


  别克“林荫大道”在博鳌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13日电 今天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即将落下帷幕,三天的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富有成效。中国国家元首和多国领导人出席年会,共商亚洲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使这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会实至名归。

  年会期间,140辆别克高档轿车承载着与会各国领导人、商界领袖、学界精英和媒体代表,穿梭于论坛年会的会场和驻地,成为“天堂小镇”博鳌一道流动的风景。

  而这一道风景,也与本届论坛年会“绿色亚洲”的主题高度吻合。

  上海通用今年首次进入博鳌亚洲论坛赞助商行列,旗下的别克“林荫大道”和别克陆上公务舱GL8陆尊成为指定贵宾用车。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正努力改变国内消费者对通用汽车“油耗过高”的印象。

  今年上海通用的第四款绿色发动机产品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推出,这款搭配“2-Mode”双模混合动力的产品能使油耗下降50%。丁磊透露,预计到2012年,上海通用车均能耗与2007年相比下降35%,车均废水排放较目前降低21%。上海通用此前被国家环保总局授予“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成为汽车行业中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绿色,本身就是一个战略制高点。”丁磊表示,中国宏观经济不断向好,汽车产业前景广阔。“布局绿色主题将是上海通用汽车的一个长远竞争战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