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东惠尔机电化工公司烟尘净化器 为奥运添绿色

临微电磁一
临微电磁一

临微电磁二
临微电磁二

山东惠尔机电化工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山东惠尔机电化工有限公司助威2008北京奥运

  四年一季奥运会将要在中国举行!人们盼望已久的心情终于到来了,我们作为中国人应该也要做出贡献。我们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呐喊!

  山东惠尔机电化工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利明星生产企业。是专业研制、开发和制造机电一体化产品及微机软、硬件应用的专业公司。企业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48万元,年产值2000多万元,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现有职工150人,其中大中专以上毕业生50人,高级工程师15人,技术力量雄厚,机构设置齐全,拥有电子科研、计量、实验、机加工、机箱、安装、质检、售后服务等部门,产品开发采用先进的计算机CAD辅助设计,实验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企业创建二十多年来,先后与全国有较高知名度的北京、天津、合肥设计院,国家建材局微机室、秦皇岛玻璃设计院、中国石化北京设计院等院校建立了科技协作关系,同时企业内部通过培训和外聘一批高级专业人才,为技术信息的获得和开发应用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主要产品有:PL2000(586)、M90系列微机配料、焦化备煤系统、预加水、立窑锻烧控制系统、O-sepa高效选粉机、PPC-96气箱式脉冲袋收尘器、JHYC烟尘净化器、GGAJ高压静电除尘器,各种型号的电磁、永磁除铁器等二十多个系列共一百多个规格。同时生产提升、输送设备、WTS-III高效脱硫剂及微机恒压供水设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遍布水泥、建材、化工、冶金、陶瓷、粮油、矿山、煤炭等行业。

  公司实行售前技术咨询,售后及时跟踪服务方式。公司可帮助用户进行工艺设计和设备选型以及用户的技术培训,也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制作。

  本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产品,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将不负众望,生产出更好的产品,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总经理高廷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同谋发展大业!

  有我们大家共同的期待,有我们大家共同的梦想,预祝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