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广动漫秉承奥运精神打造创新型动漫游戏人才

新广教育学员助威2008
新广教育学员助威2008

新广教育学员作品
新广教育学员作品

新广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秉承奥运精神,打造创新型动漫游戏人才!

  新广动漫助威08奥运!We are ready!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新广动漫,成就理想。”

  2008年奥运五环旗在国人热切的期盼中来到了万里长城脚下,世人关注的目光也投向了北京,投向了这个东方文明之都。那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旗也徐徐升起在飞速发展的中国。2008年,梦就要实现了!

  作为朝阳的动漫游戏行业有很多的方面与奥运精神有着相似之处。

  第一,团队合作。动漫游戏的制作需要几十人甚至几百人的团队共同完成的,团队间的相互协组就尤为重要。新广动漫教育学员在三维动画项目制作课程中就会组成小的团队共同完成一个毕业作品,在学习过程中向学员灌输了团队合作精神,为以后在动漫游戏相关企业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第二,自强不息。中国运动员在百年奥运中经历了无数的波折,最终经过中国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中国成为了奥运强国之一。新广动漫教育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挫折和失败,但是通过全体员工努力奋斗,使新广动漫教育成为广东顶尖的动漫游戏专业人才培训机构。

  第三,只有中国的才是世界的。“中国制造”现在已经逐步被“中国创造”所取代,新广学员作品都是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创作的,通过新广全职教师的耐心指导,将自己的创意构思转化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动漫游戏产品。目前新广已拥有4000余个学员原创优秀作品。新广全体教师和学员都坚信,只有民族的原创的作品才能让自身有更强的竞争力,才能让中国的动漫游戏产业立足于世界之林。正是因为新广学员始终坚持原创原则,所以在毕业找工作和职业发展上一帆风顺,新广毕业学员在国内百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就业,就业率达到90%,在业内受到广泛好评。

  在奥运会期间,新广动漫教育将联手动漫游戏公司,让新广手机游戏开发、动漫游戏美术设计两大专业的同学们绘制和制作奥运作品——为北京奥运加油,为中国健儿加油,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We are ready!我们已经准备好成为中国新一代的创新型动漫游戏业界精英!

  中国未来的创新型动漫游戏业界精英!新广动漫教育全体学员:祝愿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