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低价能源不是长久之策

  本报博鳌专电 特派记者李晓莉报道:在昨天上午的“绿色能源:政府与企业的合作”会议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表示:“中国的能源低价政策不会长期持续。”

  针对与会国外嘉宾所说中国油价、水价、电价都相对便宜的问题,傅成玉表示,能源政策不仅与环境和能源效率有关,还跟国内的通货膨胀、人民水平密切相关,尤其中国还有一大批特别贫困的阶层。
所以,中国政府不仅要考虑能源效率的问题,更要考虑能源安全的问题。

  傅成玉同时表示,目前的通货膨胀、低收入人群和失业人群众多的问题并不会长期存在,因此能源低价政策在中国应该是个阶段性的问题,不会是一个长久的政策。

  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