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SK电信看上中国TD

  四月十二日中国和印度的手机用户月增六百万至八百万户,成为亚洲最大的移动通信增长市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电信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会议上称,中国手机用户每

  月增长六百至七百万户,主要来自农村。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马多莱透露,印度现有移动GSM用户一点七亿,每月增长率达七百至八百万,主要来自城市。

  随着三G应用、互联网与手机使用愈加融合,中印移动市场将更具潜力,吸引了许多国外通信运营商合资经营。韩国SK是世界上三G使用较成熟、使用率较高的运营商,SK电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社长金信培今天在论坛透露,该公司已与中国联通合作,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同时将与中国的政府基金合作,欲进军TD-SCDMA业务。

  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天表示,移动通信在亚洲发展迅猛,有人预测二0一0年,亚洲将会有十七亿手机用户,全世界新手机用户有百分之六十来自于亚洲。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预计今年会接近六亿手机用户。(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