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锋顺五金机械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领导
公司领导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无锡市锋顺五金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 好运

  6年前北京申奥成功,对于奥运会这样全球性的体育盛事,来自无锡市锋顺五金机械厂的徐剑峰先生携全体员工诚挚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值此奥运会来临之际,做为08年奥运会唯一的互联网赞助商、也是第一个互联网奥运赞助商的搜狐,他鼎力打造的独立域名搜索引擎——搜狗推广在网络的热潮中正一步步走进千千万万家中小型企业,让我们也倍感奥运的朝气、颠覆传统行业的“超前意识”,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等高科技手段,在生产上发扬奥运精神、用高质量日用五金和各种摩托车随车工具、机械加工与制造助威2008!

  企业简介:创建于90年代初,是以生产模锻产品为主的五金机械行业,专业生产柴油机、摩托等各种随车工具,并从事各类机械加工,经过多年的扎实工作和不懈创新,公司目前各项技术指标保持行业先进水平。

  谈及参与这次活动,最大愿望是提升企业知名度、发挥产业特性,为品牌壮威。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我们努力尝试结合自己的特长、逐步进行产业升级、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从而不断做大做强,提供同行暂时无法提供的产品、服务和加强服务、精耕细作----以细节不断提升其品质服务,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佳的状态!

  与科技同行、服务人民、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