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时代周刊》亚洲总监:微软收购雅虎不明智

  东方网特派记者靳慧、姚莉莉、刘华宾4月11日海南博鳌报道:《时代周刊》亚洲出版总监艾伦?兰漫在出席今晚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媒体看亚洲:未来十年”会议时,对最近演绎得白热化的微软雅虎并购事件发表评论,并称非常不看好这一业界巨头并购案。

  “微软收购雅虎我觉得不明智。”艾伦?兰漫表示,现在两个大的门户网站居然要去合并,MSN和雅虎之间1+1大于2的作用已经很小了。因为互联网本身是一个小众化的媒体,已经很分散了,分成很多的小团体、社区,内容很分散,现在微软还要跟雅虎合并,这不是很明智的决定。而且雅虎的搜索功能也不错,但是相对于GOOGLE来说还是落后很多,所以它在这方面没有什么优势。

  不过艾伦?兰漫非常赞成道琼斯收购案。他说,道琼斯收购案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商业决策。道琼斯之前管理得不好,但是它的资产非常好,它本身的知识产 被过滤广告

  权非常有价值,有很多的内容,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他们想在美国做商业频道,还有很多非常好的品牌,像《华尔街日报》等等,道琼斯收购案是非常成功的案例。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兰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